走勻整個場都找不到能好好合照的地方 :0
在Nou Camp外面的random street拍的小粉fa

2018.08.11 <復活節·西班牙8日> Day1-3のBcn巴賽隆納

終於要來動手寫2018年3-4月復活節假的時候去西班牙的小遊記了:) 不是一般拖延

這是Day1 3.21

第一日到達巴賽隆納機場的時候 一出機場回頭看看 感覺在白雲:) 然後坐巴士噗噗噗進市區 bnb就在接駁巴士的其中一個站附近 肥腸方便 然後開啟了語言不通的旅程 因為發現當地其實英文並不普及:D

在巴塞隆納訂到了Echo的airbnb 是一棟在市中心的舊building 從進門開始就超級像九十年代的香港建築 需要手動關門的電梯的按鈕我很喜 哈哈哈哈! Echo家肥腸大 我們的房間在另一頭 所以互不干涉 不過訂的時候沒有看見是沒有暖氣的 2018歐洲的三四月份異常涼涼;) 冷了三晚 鍛煉意志;....) 還有她家的斑點狗子Ink 不過echo說他平常沒有這麼熱情 這次直撲我們身上:') 就算見過世面還是嚇到逃跑

而最沙雕的事情就是當天晚上在西班牙吃的第一頓飯是 東北菜館:)))) 我的沙雕同伴到底是怎麼想的

這是Day2 3.22

哦哦哦哦Nou Camp! 我強制制訂的第二日的第一個行程! 在博物館看見15年MSN合體的短暫時期 我心裡面的巔峰:..D <3 不過比意料之中還要大 逛了將近三個鐘到腿軟 其實還想好好看看 不過下午也有別的行程而且超級累;) 大早起床轉公共交通到達 十點前就進場 結果還是逛到一點多才走 肥腸累 但肥腸激動!至於紀念品 走之前買了倆紀念金幣:...)  始終還是沒找到巴薩狗繩:...) 

下午去的著名景點米拉之家(Casa Mila) 高迪的怪誕設計 我很喜 只是想到中空的設計 住在裡面的話應該沒啥陽光;O 還有後來寄回家的小明信片也是米拉之家的照片! 天台也太可愛了 高迪做了好多外星人在天台 風超級大 而且建築之大 不知道怎麼拍合照留下倩影:) 在米拉的博物館我的眼鏡不見了 然後回頭問工作人員 他們說沒有人撿到 我們就上去自己找 結果有好心人撿起來放在玻璃櫃上面了嗚嗚嗚 走的時候我跟工作人員說我找到惹 請你告訴大家不用幫我找啦 他居然給我說“哦就是你不見了眼鏡啊”:.....D是我沒錯

在米拉之家的天台可以看見後面住宅區的小陽台 觀察了幾個 西班牙的房子真是太合我心意了:...D 想要發財致富買磚頭

下午本來要去奎爾公園! 爬到上去才知道是要買票的公園!!上到去飛也賣完了 :) 看見海平線的一刻還是身心放鬆了 所以我們真的就只是爬了山 中途看見別人半山的小房子 再次想要發財致富買磚頭

決定要把Day3也塞進來

這是Day3 3.23

也是一早起來跑去遠遠的天主教聖家堂 還是高迪的:) 港真裡面是真的很漂亮 details都做得超級精緻 布吉島以前的科技還沒現在發達是咋做到的 也因為這樣至今還未建成 聽說本世紀內忘了啥時候就能落成了 跟韓國妹預約行程到時候再來一次:) 然後過兩天就忘了這件事 我也是寫的時候才剛想起來:) 然後我們的票是上了誕生面 因為 早上 太陽在東邊:) 也是很實際 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啥宗教信仰:) 電梯上去以後要 走步梯旋轉下樓 走到下面真的很暈:) 而且站在上面的橋其實我有點恐高!! 雖然看到了Jesus(?)(p3) 悄悄握了他的手:- ) 然後在博物館看見一個很像學校3Dworkshop的辦公室哈哈哈哈 並且看到了一個像是在變身的小可愛(p4) 當然最後還有傻狗跟頂起整座聖家堂的玄武的合影:-D

蘭後在聖家堂對面尋到Barca官方店! 哈哈哈哈跟小矮子的再次合影非常高興! 之後去了 一個 出名的(?) 西班牙菜?在蘭布拉大道旁邊的小巷子裡面 吃了黑黑的海鮮飯 再蘭後逛了逛蘭布拉 其實沒啥可逛tbh 但也是要到此一遊一下嘻嘻嘻

在蘭布拉一直走下去就到了小巴賽隆納內港海邊 有個小跳蚤市集 有幾家賣vintage明信片的小檔 買了幾張寄出 然後又走了好遠好遠好遠才真的到了海邊 超級漂亮嗚嗚嗚我還要再去 這次真的好冷 凍死人 但還是想把我的豬腳伸進地中海洗一洗 沙沙也好舒服 然後在附近的小街晃了一哈 發現附近的房子還是很合我意 又想發財致富買磚頭了


tbc :P


评论
©暮凉余 | Powered by LOFTER